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type:str-->      日前,黄骅港综合港区运营单位之一的沧州渤海港务有限公司与安平内陆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渤海新区腹地开拓再获重要成果,黄骅港集装箱业务再获丰富货源。
      安平县隶属衡水市,是闻名的丝网之乡,是全国丝网研发、产销集散基地,有全国最大的丝网专卖市场——安平丝网大世界,产品销往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编织类丝网的产销量、出口量均占全国80%以上。安平县外贸集装箱过去一直通过其他港口下水,如果改由黄骅港下水,将缩短陆路运输距离60多公里。
      按照合作协议,沧州渤海港务公司与安平内陆港公司将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设立办事处、开展观摩学习、互相提供优惠支持等,共同打通安平至黄骅港的集装箱陆路运输通道,尽快扫清障碍促成安平外贸集装箱从黄骅港下水;沧州渤海港务公司将在集装箱货源到港、堆存、装船、运输等方面为安平内陆港公司提供优先、优质和便捷的服务;安平内陆港将大力宣传和推介黄骅港区位优势,积极推进本地适箱的散杂货物集装箱化,实现安平及周边区域和渤海新区的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和延伸黄骅港集装箱物流链。( 来源:沧州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