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type:str-->    第十四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将于10月举行
    从省贸促会获悉,第十四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至10月24日,在衡水市安平县新会展中心举办。
    丝网是安平县的特色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该县现有各类丝网企业17000余家,从业人员14万多人,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和科研领域,目前已发展为6大系列、400多个品种、6000多种规格,辐射全国600多个城市并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量和出口量均占全国的80%以上。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全球唯一的丝网产品专业展会,2001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并以其产业基础雄厚、参展产品丰富、国外客商云集等优势,被丝网界视为全球最重要的丝网及相关产品的交易平台。
    经过几年的培育,博览会的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功能进一步完善。除了传统的钉、丝、网等产品之外,新设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大量涌现,参展商与采购商之间形成了良性互动的局面,使丝网博览会迸发出了强大的生机与活力。(记者张义杰)

分享到: